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杂烩】M78学校


#M78学校
#梗来自舞台剧av3849441
#私设有点多,ooc就不管了
#随手撸的段子所以自己爽就ok
#小学生文笔

01

众所周知,赛罗是M78学校的扛把子。
老爹是奥特警备队大名鼎鼎的赛文,师傅是学校体术出了名的雷欧教官。加上他那群佛挡杀佛的队友,天天往校外蹦号称维护宇宙和平,前几天刚和隔壁新领域高中老大的戴拿不打不相识差点义结金兰,风头一时无两。
而看似天不怕地不怕的赛罗,亲友都知道只有一个禁区是万万碰不得的。
那就是赛罗乖巧懂事品学兼优的同班同学——梦比优斯。

02

好学生梦比优斯看似人畜无害的小奶猫,一旦炸毛,那威力都能赶上泰罗教官的奥特炸弹了——当然这种与生俱来的天赋让泰罗教官对他青睐有加则是后话了。
还有看起来对他过分保护的监护人,一个是奥特警备队队长,一个是前•科学技术局的科学家。有点眼色的不良遇到都要说一声“社会社会,惹不起惹不起,告辞。”脚底抹油在赛罗的眼刀下溜得一个比一个快。
要说他们两个性格八竿子打不到一块去,也能看对眼,至今还是M78学校的未解之谜之一。
其他的什么“雷欧教官的特训室里到底有什么”“为何艾斯教官和泰罗教官的关系时好时坏”“佐菲队长时不时的返校演讲到底都讲了什么”“爱迪老师的低存在感如何破解”等等令人深思的谜题,答案仍众说纷纭,扑朔迷离。

03

赛罗逃课的频繁终于传到了他老爹的耳朵里。
因此小兔崽子被他爹从墙上吓了下来。
赛罗用口型和一脸懵逼看着他的红莲火焰交流。得知赛文在墙的另一头,赛罗生死相随的好兄弟们硬是后退了一步。
他们看着墙头发出惊叫,赛文居高临下地看着他们,扣下了赛罗。
望着纷纷做鸟兽散的队友,赛罗恨铁不成钢地咬紧了牙。
过来找人的梦比优斯看到赛文也愣了一秒。

04

“赛文哥哥,你怎么有空来?”
随着梦比优斯一声招呼,赛罗看到他爹原本阴沉得即将奏响雷鸣的脸色瞬间阳光了起来。
他此刻很想呼唤他严厉又可爱的师傅救场子。
赛文似乎也不好发作了,他瞪了赛罗一眼:“你看看梦比优斯,能学人家一半好我跟你师傅能多活几万年。”
梦比优斯在一旁散发出人畜无害的小花花。
赛罗看着别人家的孩子无语哽咽。
算了,还不是我罩着的。赛•酷炫狂霸拽•校园扛把子•罗如是想。



阅读理解:
根据第二段问题材料,任选一题作答×

评论(16)
热度(286)
  1. 共1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