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杂烩】M78学校段子第二弹

#梗来自舞台剧av3849441

#论如何折腾赛罗

#光之国欠我一个希卡利老师

#小学生文笔、OOC到找不到北、无脑段子预警

#不小心变成对话流【。

#赛梦√



05

本来以为赛文接下来就是老父亲冗长又深刻的教育时间。赛罗已经做好了乖乖听训趁机跑路的心理准备。

谁知赛文只是叮嘱了梦比优斯好好监督赛罗,便往校内跑去了。

赛罗看着老爹器宇轩昂的步伐,顿悟了他爹主要不是为了他才来学校的。

他失望地站了起来,拍拍身上的尘土,打算在梦比优斯的眼皮底下偷偷溜走。

“你要去哪里啊赛罗?”梦比优斯十分及时地叫住了他。
赛罗望着墙头叹了口气:“总觉得,心情复杂。”

“所以呢?”

“所以我要出去散个——”作好了起飞姿势的赛罗被梦比优斯一把按住。

“市内禁止飞行,回教室吧。”梦比优斯完全无视了赛罗那颗还在淡淡的忧伤中的少男心。

06

在赛文的警告下,赛罗乖乖地在学校上了几天课。

变身学的老师是艾斯兼任的,然而不知道为什么,最近却是泰罗教官过来上课。

一点也不认真听讲的赛罗看着梦比优斯的侧脸,拍了拍他的肩膀,趁梦比优斯回过头的时候一指头戳到他脸上。

遵守课堂纪律的梦比优斯搓了下脸,气呼呼地忍了下来。

赛罗乐了一下,旋即肩膀就被人拍了拍。

他回过头,泰罗老师笑眯眯地看着他。

“下节课去雷欧教官的特训室上课。”

“诶?”

逃不了的赛罗在泰罗的注视下苦哈哈地敲响了雷欧特训室的门。

07

希卡利微微眯着眼,看着台下努力散发出我们都是好学生光芒的同学们。

“今天的机械学由我代课。”他听到台下的同学纷纷倒吸一口凉气。

希卡利扫视了一周教室,对眼神闪闪发光的梦比优斯露出笑容,连第几页也不给提示,直接开讲了。

科学家平时非常地忙,除了宇宙警备队的工作以外,手上还有几个自主研发的项目,按理来说应该是没有空过来授课的——然而却架不住他们的大队长兼校长的请求。

跟不上科学家思维的一群奥只能绝望地看着希卡利滔滔不绝,条理清晰地给他们讲课,却一个板书都不给。

他们开始怀念年轻有活力,还偶尔会开个玩笑的艾克斯老师了。

下课时间一到,希卡利的话头戛然而止,他丢下了句:“回去复习。”比等着下课的同学们还急地离开了教室。

“梦比优斯!!!”

“我整理好板书了。”梦比优斯站了起来——他仿佛身披霞光万丈。

08

“梦比优斯——”下课的空闲时间,赛罗百无聊赖地叫他。
从书里抬起头来的梦比优斯等着他的下文。

对上了梦比优斯单纯又无害的眼神,赛罗刷地一下坐直了。

“跟我一起逃课吧!”

“下一节是爱迪老师的宇宙史,接着就是泰罗教官的格斗课,你确定要逃课?”

为什么又是泰罗!赛罗对自己的六叔充满了怨念。

泰罗在竞技场打了个喷嚏,正在写菜谱的艾斯开口问道:“着凉了?”

“没有啊……昨天踢被子的明明是艾斯哥哥。”泰罗感到奇怪地嘟囔着。

艾斯啪地一声折断了手里的笔。

“我警告过你不要在公开场合讲私事了吧?”

“诶?等、等一下!艾斯哥哥?!”

评论(19)
热度(189)
  1. 共7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