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赛梦】《烟花大会》激情摸鱼超短打

#极其OOC预警#

#正经写才知道赛梦有多难写#

#高中生谈恋爱了解一下#

#本文所有烟花大会相关均为妄想请勿对号入座#

文章为阿寒太太的图  戳这里  衍生,己得授权【我怀疑网页的艾特功能出了毛病】





“烟花大会?”听到自己的小叔叔这么说的时候,赛罗只能露出相当费解的表情。

“对啊,地球上一到了夏天就会举行的祭典。”梦比优斯露出怀念的表情,说道。“很好玩哦。”

看着梦比优斯消沉的表情,倒坐着的赛罗趴到了椅背上。

“——我还没见过呢,能带我一起去吗?”

梦比优斯有点惊讶地抬头看向赛罗。这个一向有点傲气的战士,正笑容满面地看着他。

“这么忙的赛罗大人有空去吗?”梦比优斯一下子笑了出来。

“只是去一下地球,当然有时间。”赛罗用大拇指指了一下自己:“也不看看我是谁!”

“跟有没有时间没有关系吧,不愧是赛罗。”

“不管你说什么,都是在夸本少爷。”

“说得对。”梦比优斯眉毛都舒展开了,因为赛罗的话而由衷地笑了起来。

向警备队请好了假,赛罗和梦比优斯在调查完举行时间之后,便刻不容缓地向地球出发了。

两人紧赶慢赶,算是在烟花大会举行当天的下午到达了地球,正在筹办中的大会现场一派热火朝天的气氛,梦比优斯因为许久没来地球,脸上兴奋的神情怎么也掩盖不住。

赛罗当然为梦比优斯的兴奋感到费解,由于他很少见到这种多人作业,除了新鲜感以外,几乎什么也感觉不到。

“哦小哥,你们来看大会的吗?”旁边的工作人员关注到站在边上的两人,递过来了两张大会的宣传单。

“今晚就开始了,一定要来玩哦。”

“是,非常感谢你。”梦比优斯接下了宣传单,说道。

看着梦比优斯的笑脸,赛罗撇了一下嘴,从他手里抽走了宣传单。

“呃,赛罗?”

“我看看而已。”赛罗为自己刚刚没控制好的力道找借口。

“是吗,你原来这么期待啊。”

“呃,啊,对啊。”才不是这样呢……赛罗看着传单上的烟花图案,目光定格在图上的笑脸,妥协地笑了一下。

夜幕很快降临,大会的准备也已经告一段落,已经有商家在准备东西了。

下午的时候只有工作人员,所以赛罗没有预料陆陆续续出现的人居然这会这么多。人们盛装打扮,脸上洋溢着兴奋的笑容,他们为此而感到幸福。这一认知在赛罗心里渐渐明晰起来。

摊位前的灯一一亮了起来。

套圈、射击、捞金鱼、风铃、苹果糖、棉花糖、炒面、章鱼烧……在这些摊位前,人们聚集起来,又欢笑着前往下一个摊位。

“赛罗,你看!”梦比优斯在卖团扇的摊位前,手里晃着的是印着希卡利头像的扇子。

看到(想象中)前情敌的脸,赛罗只觉得一瞬间被阴霾笼罩了。

梦比优斯看着同伴的脸一下子沉了下来,不明所以地看着他。赛罗走过来看了一眼摊位,挑起一把画着佐菲的扇子,点头说道:“这样扇子就是一对了。”

梦比优斯笑了起来:“还真的是。”

真的完全不在意的样子。赛罗看着梦比优斯付钱,眯着眼睛想。

他们在捞金鱼的摊位前围观了一下,梦比优斯看着赛罗相当专注地盯着挥鱼的纸网,便问道:“要试试吗?”

“呃,这种的本少爷肯定两三下……”

——惨败!连破了五把纸网的赛罗恼怒地捏紧了自己手里的网把。

“你太用力了,赛罗。”梦比优斯手里拿着完好的纸网,在赛罗身边蹲着。他示意赛罗看自己手上的动作,只见他是手腕一动,水中的金鱼轻易地被捞了上来。

赛罗盯着在空中跃动的金色鱼尾,它甩出的水珠在暖黄色的灯光下闪闪发亮。

“像这样。”梦比优斯说道。

“这种说法太难懂了。”赛罗兴趣昂然地活动了一下手腕,拿过了纸网,照猫画虎地捞了起来。

一试就成功了,这让赛罗高兴地从鼻子里哼出一口气。

“好厉害!”他轻易地得到了旁边小胖子的称赞。

“也不看看我是谁,这个,送给你了。”赛罗将捞起来的两只金鱼送给了他。

“真的吗,谢谢大哥哥!”接过了装着鱼的水袋,小胖子兴奋地展示给一旁的大人看。

看到大人向梦比优斯道谢,赛罗才后知后觉地察觉到他连梦比优斯捞起来的金鱼都送人了。

“刚刚……”他开口说道。

梦比优斯立刻知道他要说什么:“没关系。”

面对梦比优斯温柔的笑靥,赛罗也勾起了嘴角。

离了捞金鱼的摊子,两人在会场内流连了一阵,梦比优斯看到了时间,说道:“烟花快要开始了哦。”

“嗯。”赛罗点点头,接着看到梦比优斯转身就要走。“梦比优斯?”

“带你去一个能好好看烟花的地方。”

梦比优斯这么说了,当然赛罗一点异议都没有便跟着走了。走着走着,他们离开了人群,最后在旁边的山上停住了。

夜晚的黑暗对他们的视线完全没有影响,因此赛罗看到四周零零星星成双成对的人,将目光放在了走在前面的梦比优斯身上。

他伸出手,勾住了梦比优斯的手。对方没有一点抗拒地任他牵着,只是耳尖的微红,没能逃过赛罗的眼睛。

“开始啦——”他们听到有人这么呼喊着。

深蓝夜幕上月朗星稀。地面上的灯火通明,夜空的深沉都染上了橘色。

升上夜空的一线火星,在顷刻间爆炸开去,开出绚烂的花。

“看,赛罗,那是烟花哦。”

梦比优斯回过头,他的眉眼在隐隐约约的火光中,一向熟悉的面孔都变得朦胧起来。只有嘴角一抹笑容温柔得令人沉溺。

满天盛开烟花太过炫目,赛罗不禁眯起了眼睛。

他倾过身靠近梦比优斯,喃喃地说道:“嗯,很漂亮。”

“赛……”

梦比优斯的声音被吞没在唇齿间。


评论(6)
热度(9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