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关于我的对象是个弟控这件事

#私设极多!私设极多!私设极多请注意!重要的事情说三遍!

#OOC注意

 

 

 

01

 

佐菲很爱他的弟弟们。

这件事情从希卡利认识他以来,就有了相当清晰的认识。

兴许是出于兄长的责任,对家人的疼爱,佐菲在工作之余时不时都要关心一下弟弟们的情况。

即使是已经独立了的奥特曼,也时不时要到警备队总部报到一下,免得佐菲要跑去看看他是否安好。

希卡利今天从佐菲口中听到的,是赛罗在和赛文闹别扭的事。

“赛罗又闯祸了?”

正捂着头的佐菲摇了摇头,说:“赛文要赛罗从另外一个宇宙回来。”

“任性父子之间的别扭啊。”希卡利摸着下巴,咕噜咕噜地转椅子。

“当然,赛罗要是能回来就最好了,赛文虽然嘴里不说,心里肯定盼着呢。”

说白了,是在心疼赛文。

“没什么事情不必特意回来吧,本来赛文从以前就经常往外跑。”

希卡利认识佐菲那会儿,就常听佐菲在说赛文四处流浪的事情。赛罗这个性格,跟他老爹简直是一脉相承。

“那是因为赛文……”佐菲欲言又止。

希卡利知道他想说什么,顺着佐菲的意思跳过了这一段:“赛罗肯定会回来的。”

“说的也是……”佐菲点着光脑,像突然想起来似地问道:“你怎么有空过来?”

“一条来自你的恋人管家的提醒,佐菲队长。”希卡利撑着头,凝视着佐菲。

“我们约好了今天的九点去博物馆看展会。”

佐菲脸色一僵。

希卡利接着慢悠悠地说道:“当然,现在已经十点半了。”

 

 

02

 

这当然不是佐菲的第一次爽约。

他的第一次爽约年代太过久远,希卡利也记不清是多久以前的事情。

但是他记得很清楚,是因为奥特曼和杰克的事情。

他们两个在等离子火花塔广场抓外星人,结果因为抓错了人被该星球外交驻地扣留了,闹得鸡飞狗跳。

佐菲那时候刚回到光之国,约好了跟他去图书馆,结果跑去跟外交官交涉。希卡利在图书馆等到等离子火花塔进入夜晚模式,都没等到佐菲。

第一次当然是令人生气的。

希卡利回到实验室,投入到自己的发明中,等他终于从实验的快乐中回过神,已经过去一个多星期了。

佐菲守在门外,看上去能量不足的样子。

“好久不见了佐菲,进来。”希卡利露出了和善的笑容。

那天实验室里发出来的光,格外刺眼。

 

03

 

佐菲关照得最多的,除了艾斯就是泰罗。

一个是从战场上带回来的弟弟,一个是自己敬爱的奥父奥母的亲生子。

佐菲对艾斯训练很严格,对泰罗却是无比纵容。

很难说艾斯心里没有什么想法,但是长了泰罗三千岁,艾斯更多时候,只是苦苦磨练自己的光线技能,选择对佐菲的区别待遇视而不见。

希卡利跟艾斯接触得少,他跟佐菲在一块的时候,艾斯大多都在竞技场。

反倒是泰罗,偶尔会粘着佐菲陪他练练手。

察觉到佐菲态度差异的时候,希卡利还在私下调侃他。

“充满了初为人父的僵硬。”

“哈?”佐菲一脸想要辩解的表情。

“跟大队长学的吧。”

佐菲无言以对,他皱着眉头沉思半响。

“我对艾斯真的那么严格吗?”

希卡利也不点破是与不是,笑着转移了话题。

直到后来泰迦出生,希卡利又拿着泰罗当父亲的样子调侃佐菲。

“一看就知道都是奥特之父教出来的。”

佐菲脸上带着往事不堪回首的苦闷:“现在艾斯都独当一面了……”这事该翻篇了。他潜台词大概是,这个意思。

“现在后悔了?”

“比起这个,快点决定想去哪里吧。”佐菲敲了敲桌子,光脑上面还徒劳开着几十个度假星球的资料。

 

04

希卡利跟梦比优斯关系很好。

比如在终于回到光之国之后,同意了梦比优斯一起执行任务的要求。

比如梦比优斯遇到危险的时候,带着他新发明的外挂跑去救人一命。

一点也不管那个几千年没见到他,把人劝回来了,依旧见不到他的佐菲队长。

梦比优斯也是佐菲的弟弟。佐菲对梦比优斯倒是笑脸迎人,端着队长和兄长的架子,命令和关怀一同送上。

希卡利对梦比优斯有求必应,对佐菲的黑脸倒是大感不解。

“你有什么不满吗?”希卡利看着梦比优斯被佐菲支出办公室,问道。

佐菲看着他,直接说道:“我觉得你可以让梦比优斯一个人执行任务了。”

“我认为我们之间的配合很好,不需要特别进行调整。”

佐菲顿了顿,也不再说什么。

当然,在工作安排上,佐菲从来也没有阻止他们两个一起出任务。希卡利有时候想起佐菲的那句话,总觉得里头有自己摸不着的意图。

 

05

 

希卡利被追加为奥特兄弟的一员的时候,私下找佐菲拒绝过。

此时已经以恋人自居的佐菲,一口回绝了希卡利的请求。

“我的地位很尴尬吧?”

“哪里?”

“年龄。”

“反正比我小。”

佐菲一点没觉得哪儿不好:“成为我的弟弟,这对你来说不会是坏事。”

希卡利双手环着胸,皱着眉头盯着佐菲。

佐菲在他的注视下顿了又顿,开口说道:“你很不开心?”

“当然。”希卡利当即回答,“我正是为了拒绝你这件事情来的,你的理由我无法接受。”

“你就这么不愿意成为我弟弟吗?”佐菲脸上写着难以置信。

希卡利的眉头皱得更紧了:“我们是恋人吧?”

“队长……”在希卡利说出这句话的同时,艾斯推门进来了。

他愣了一会儿,“呯”地关上了门。

佐菲和希卡利看着门,刚刚的氛围顿时消失无踪。

“呃……”佐菲找回了点语言能力,开口打破僵局。“我们当然是恋人,但是这跟成为我弟弟没有任何冲突吧……而且加入奥特兄弟对你也是一种认可,对大家来说,成为奥特兄弟也是荣誉的一种,并不是什么坏事。”

“看来你真的完全不懂。”希卡利沉着声音开口,“我最不能忍的,是把自己放在跟你弟弟一样的位置上。”他冷峻着一张脸,把话放下之后,转身就想离开。

佐菲抓住他的手:“你是不一样的!”

希卡利看着佐菲抓着自己的手,轻声道:“这种事情,我也不是不知道。”真是脑子再清醒的人遇到恋爱都会糊涂。希卡利有些许自嘲,他抽开手,接着说道:“就这样吧。”

“希卡利,把话说清楚再——”

“再不去阻止艾斯弟弟的话,事态就糟糕了。”希卡利挥了挥手,佐菲一惊,急忙跟上他。

后话自然是艾斯被强行带回了佐菲的办公室,被两人致以了美好的问候。

 

06

 

“对不起,我工作太入神了——”

“骗你的。”撑着下巴看着慌乱的佐菲,希卡利笑着指了一下光脑上的时间,上面显示的时间是八点半。

佐菲刚刚还绷紧的身体一下子放松了下来:“太好了……不好意思,让你专门来找我。”

“比起工作的事情,还是弟弟的事情更让你上心吧。”

“这么多年养成习惯了。”佐菲收拾起东西,回答道。“之前的我很差劲吧。”

“现在也很差劲,刚刚明明忘了今天跟我有约。”

“对不起。”佐菲不得不再次道歉。

“没关系,包含了这一点,你才是佐菲。”希卡利按下传送门的按钮。

佐菲赶忙走过来。

“你关心弟弟的时候,我去找梦比优斯就行了。”

刚刚松一口气的佐菲的声音都忍不住有些颤抖:“你是故意的吗?”

“即将传送,请站稳。”

“故意什么?”

“不,没什么。”

 

END


评论(17)
热度(721)
  1. 共48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