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九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佐菲,进来一下。”希卡利开着实验室的门,喊着佐菲。

佐菲抬头看他,狄刻还在他怀里看怪兽图鉴。少了佐菲的解释,狄刻探头看着佐菲走进希卡利的实验室,那扇科学的大门又在他面前关上了。

希卡利指着手边的玩偶,介绍道:“读绘本机器人一号。”

“长得是很可爱,但是起名真随便。”佐菲上下左右打量了那个看上去造型很奇幻的人偶,问道,“这是?”

“狄刻最开始的样子。”

“当时的狄刻我是记得,但是脸不一样吧。”

“靠资料库里的资料复制的脸。”

佐菲恍然地点着头:“然后呢,叫我什么事?”

“我想声音是你的话,狄刻应该会安心一点。”

佐菲露出匪夷所思的表情:“你认真的吗?”

“当然。”

“这个是女性吧?”

希卡利沉默地看着读绘本机器人一号。

“不要无视我。”佐菲伸手弹了一下希卡利的耳朵尖。

“但是声源还是……”

“既然这样,一开始做成男性的不就好了。”

希卡利皱起眉头:“不行,我对做男性机器人没有手感。”

“都是一样的吧……”佐菲叹了口气。

“声音我会处理的。”希卡利信誓旦旦。

佐菲点点头:“是是,我知道了。”

应着希卡利的需求,狄刻睡着之后,佐菲都得将家里有的绘本读上一遍。

收集好了音源之后,希卡利把自己关在实验室里不眠不休地处理读绘本机器人一号。

佐菲回来的时候,总会看到狄刻一个人在看着怪兽图鉴,甚至已经开始能认一些简单的字了。

“我们家还真是各方面都突飞猛进。”佐菲一边指导着狄刻一边感叹。

“完成了——”希卡利手里拿着读绘本机器人一号推开门出来。

“我是读绘本机器人一号,请多指教。”跳到地上的读绘本机器人一号向狄刻自我介绍。

声音出来的时候,佐菲眯起了眼,说道:“这谁的声音……”

狄刻死死盯着读绘本机器人一号,抬头对希卡利说:“我不要女孩子的玩具。”

“这个不是玩具……”

“但是是女孩子玩的。”

佐菲已经数不清,这是希卡利第几次败在狄刻手下了。

他拍着努力说服狄刻仍无果的希卡利的肩膀,安慰道:“成长是,是用无数的失败和辛酸铺就的。”

——晚安——

评论(2)
热度(2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