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狄刻,你一个人没关系吗?”做好了体操,佐菲站在传送门前,担心地看着狄刻。

狄刻握紧手:“狄刻要训练才行,佐菲拜拜。”

“哦……我出门了。”佐菲跟狄刻挥着手,按下传送门的按键。

狄刻早上的训练表佐菲也清楚,也只打算去一趟总部把工作交待完再回来。

原本是这么打算的……

没想到今天的工作量会这么多……早上不停递过来的文件已经让他把提示音都关掉了。宇宙的骚动真是一刻都不曾停歇。

开完临时会议,佐菲整理了一下资料,把光脑带上急忙回家。

看时间,狄刻应该已经完成了训练。但是佐菲到达的时候并没有看到狄刻的身影。

他敲了敲狄刻房间的门,没有回应。

佐菲几乎找遍了所有房间,最后在希卡利的实验室门前停了下来。

这是最后没找的地方,佐菲开了门,不出意外在隔离室之前看到了狄刻的身影。

他正对着读绘本机器人一号,尽管没有启动机器人,却还是一脸认真地盯着。

“狄刻?”

狄刻一个激灵地回过头:“你回来啦佐菲!”

佐菲险险地接住了从地上蹦起来的狄刻,调整姿势让他坐好:“读绘本机器人一号怎么了吗?”

“不知道。”狄刻看着读绘本机器人一号,罕见地有点消沉。“狄刻最近总是会想起它。”

因为读绘本机器人一号的外形吗……佐菲摸了摸狄刻的头,笑道:“狄刻开始喜欢女孩子了呢。”

“狄刻才不喜欢女孩子。”狄刻嘟起了嘴,“狄刻喜欢爸爸、佐菲、爷爷奶奶……”他掰着手指给佐菲数他喜欢的人。

“虽然我能懂,但是还是微妙地理解偏差了。”佐菲想了想,将读绘本机器人一号带出了房间,“我看还是先让你从女孩子外形的机器人接触开始吧。”

“狄刻不要玩女孩子的玩具!”




——晚安——

评论(8)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