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一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希卡利出完任务回来,就见到自己原本放在实验室里的读绘本机器人一号老老实实地坐在狄刻的身边。

狄刻坐在星球图鉴面前,正在跟它交流。听到希卡利回来的声音,狄刻飞奔到他怀里,满是骄傲地宣布:“爸爸!狄刻都有好好完成训练哦!”

“真不愧是我儿子,说到做到。”希卡利点头赞许,“这个阶段差不多要完成了,下次个阶段也要努力。”

“我知道了,那我什么时候可以见到梦比优斯?”

“这次训练完成之后吧。”希卡利将目光放在读绘本机器人一号上,还没等问,狄刻便给他介绍:“那是阿绘!”

“你不是说不想要阿绘吗?”

“佐菲说阿绘不是玩具,还跟我说要对女孩子温柔一点。”

“它就是个机器……”

“咳咳!”佐菲的声音通过奥特意念传了过来,“我还想说你差不多要回来了,我好不容易才说服他的。”

“阿绘只是女性机器人,不是真的女孩子,这件事情要分清楚才行。”希卡利在意念里反驳他。

“狄刻跟你都是一根筋,所以才总是谁也说服不了谁。”

“爸爸?”狄刻伸手摸着希卡利的脸唤他回神。“你不跟阿绘打招呼吗?”

“啊,抱歉。你好,阿绘,欢迎你。”

“你好,希卡利博士。”

佐菲噗地笑了一声:“好好照顾狄刻的心情哦,我先去工作了,希卡利博士。”

希卡利出于自己的设置被佐菲取笑了这件事稍稍感到了些许难为情,拒绝了佐菲的奥特意念连接。

希卡利把狄刻放下,狄刻走到阿绘身边,对她说道:“这个阶段训练完成之后我就可以见到梦比优斯了哦。”

“恭喜你,狄刻。”

希卡利默默松了口气,他看着狄刻和阿绘,第一次见到狄刻时的场景,隐隐约约浮现在了眼前。


  

——晚安——

评论
热度(18)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