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二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你好——全国爸爸的代表纳伊斯来了——”

纳伊斯跑过来的时候,佐菲还没有进传送门。

“一大早就这么吵。”希卡利开了门,然而却被摄像机直接怼到了脸上。

“真是很快,我们的主角就出现在我们面前了。感谢你配合这次的拍摄,真是好久不见了,想当年纳伊斯我也是跟奥特警备队配合得相当紧密呢。佐菲队长,好久不见,这次多谢你的帮忙!”

“你看上去很精神嘛,纳伊斯。”

“听说是要上节目没错,没想到是纳伊斯……”希卡利的失望明显到快要写在脸上了。

“不要表现得这么明显嘛大人,你要知道小的可是为了邀请到你们参加节目真的是费尽了心思,历经了千辛万苦,总算是见到了佐菲队长一面才求得这次见面的机会……”

“看节目的时候我就想说了。”希卡利叹了口气,对佐菲挥挥手。“你能不能简短点说重点?”佐菲对着镜头摆了摆手,进传送门离开了。

“这可真是太让人惶恐了,想不到希卡利大人居然还有看我们的节目。”

“有幸拜见过几回。”

“然后然后,这就是我们的小主角了吗,真的是太可爱了。我相信全国的爸爸看到也会忍不住心生怜爱之情……”

狄刻已经整个人扒在希卡利的腿上,小心谨慎地打量着纳伊斯,眼神里完完全全透露出对他的不信任。

“啊呀,脸上明明白白地写着‘这个叔叔好奇怪’,叔叔受到了打击。”纳伊斯捂着自己的胸口,委屈地说道。

“诶,小朋友你叫什么名字啊?”

“问别人名字的时候要先报上自己名字。”狄刻好奇地盯着摄像头看。

“我是全国爸爸的代表,纳伊斯~☆!”

“我叫狄刻。”狄刻看着纳伊斯的wink,歪了歪头。

“那么让我们开始吧,怪兽星球第300期特别编——”


——晚安——

评论(3)
热度(15)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