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四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好的——欢迎大家收看怪兽星球——我是你们的喜爱的全国爸爸的代表,纳伊斯~☆”纳伊斯站在巨大的平面投影前,做着他常做的动作。

“最后,我们这次的特别来宾是——”他手一挥,狄刻的立体影像出现在了他的手边,好奇看着前面,还挥了挥手。

“宇宙之子——狄刻!”他话音一落,狄刻的介绍影像便开始播放。

“那么,这位初露面的小朋友会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呢,想不到的是,他的父亲今天竟然也来到了现场!”

镜头一切给到了一边的佐菲,佐菲对着镜头点了点头:“大家好,我是佐菲。”

“佐菲队长在百忙之中抽空来看狄刻的表现,请问对他的表现有什么期待吗?”

“安全第一。”佐菲颇为郑重地讲道,“尤其要注意避开低温地区。”

在凝神听着佐菲说话的狄刻点了点头。

“这真是让人感到温暖的父慈子孝的场景。”纳伊斯对着镜头,“私底下的佐菲队长,这种细致的地方真是让人安心。”

“那么,新组成的这支怪兽星球生存小组,又会让我们看到怎么样的潜力呢,快进入我们今天的直播节目吧!”

佐菲坐在家长观察区,旁边的家长投来的目光,都带着十足的好奇和畏惧。不怎么能见到的大人物直接坐在自己身边,气场几乎直直压迫而来。

希卡利到了观看现场,看着佐菲坐在那里格格不入的样子,反而一脸看好戏地站在一边了。

佐菲看见希卡利谢过工作人员搬过来的椅子,与他对上视线,只能无奈地笑了。


——晚安——


评论
热度(2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