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情侣衫》by樊舒

#傻甜白慎#

#OOC慎#

#小学生文笔慎#

#交往时期#

“干脆去哪里再逛逛吧?”从寒咲自行车店出来后,鸣子突然这样提议。

原本只是约好一起过来买零件的今泉意外地“诶”了一声。

“开玩笑的!谁想跟你这个假正经一起逛啊?我还不如和小野田一起去秋叶原呢。”鸣子立刻好像被踩到痛脚一样反驳起来,跨上自行车想逃之夭夭。

“可以啊,但我不太常出来逛,可不知道哪里可以玩。”

今泉自然不会放过这个机会,怎么说,明明他们已经正式交往两个月了,却除了练习单车之后几乎没有和对方做过其他事情,这怎么看都不像是情侣该做的事情,尽管两人都把在赛道上追逐对方的身影当做一种乐趣。

得到肯定的鸣子转过头啐了一声“假正经!”嘴角却不受控制地大大咧了起来,“来吧,跟上本大爷,可别跟丢了!”

虽然说是逛逛,但是鸣子去的也尽是些自行车零件店。今泉跟在他后面看着他一家一家地打招呼,知名程度堪比明星。不过这也是当然的了,显眼不就是鸣子一直在追求的吗?

“这是个假正经,同一个自行车队的,不过水平比我差多了就是了嘎嘎嘎——”但是像这种夸大的谎话当然要立刻纠正!

店家哈哈笑着说:“不就是你常常挂在嘴上的今泉同学嘛,别这看这家伙嘴上不饶人,他可是喜欢你喜欢得紧呢!”

“你胡说什么啊大叔!喂!别太得意忘形了,我对你才没有什么好感呢!”鸣子看样子恨不得把对方哈哈大笑的嘴塞起来。

“我当然也对你完全没有好感。”今泉不甘示弱回击道。

“哈!?我才是对你好感度是负数呢!”

“数学考1分的家伙居然还知道什么是负数啊?”

“少啰嗦!你也没有好到哪里去!笨蛋假正经!”

“嘛嘛,一人少说两句好吧,我的小店可还要的。”

“没你的事啦,大叔(老板)!”

“你干嘛又学我!”X2

“还学?”X2

店长忍无可忍亲自动手把快要打起来的两个人拎出店去。

“哼!”彼此对看一眼,又各自扭开头去,连角度都如出一辙。

旁边走过一对情侣,谈笑声响起更加显出两人之间尴尬的气氛,而那两人身上款式相同的红色衣服更是吸引得鸣子忍不住回头去看。今泉顺着他的眼光看去,似乎明白了什么。和鸣子再次眼光交汇的时候,又各自赌气地扭开头去。

“啊!我是个白痴!!”鸣子怒吼着扑到床上抱着枕头翻滚。“明明还想去看电影的结果也没去!”把头埋进枕头里懊恼。“算了!真男人不能为这种小事沮丧!混蛋假正经!明明是他先提出交往的!本大爷才不想管他!”

“哥哥你好吵!诶?你和谁在交往?可爱的大姐姐?”

“啊!!进来要敲门啊小子!”

看来现在应该解决的是弟弟的危机。

过了有四天,又一次和假正经拼速度看谁先赶到教室的阳光明媚的日子。

当然,今泉的教室比他的还要前几间,自然比他早到,今泉将他拦了下来:“第一节课下课后,过来找我。”

“哈?!你干嘛抢我台词!”

“谁知道你啊!”今泉瞪了他一眼,“别忘了。”说罢头也不回地走开。

鸣子对他的背景做了个鬼脸:“假!正!经!”

对于这个外号,今泉现在无论怎么听都没有感到丝毫的不悦,毕竟,这个外号只有鸣子这么叫。

第一节下课后,鸣子到的时候今泉已经不在教室了。“今泉君?他说去你平时吃饭的花坛那里。”小野田从对公主扭蛋的粉红氛围里抬起头,回答道。“哦谢啦小野田。”鸣子一扬手,匆匆离去。

小野田望着鸣子手中的东西,疑惑地推了下眼镜:“啊咧,鸣子君不是喜欢红色吗?嘛算了,后天就能去秋叶原了,我好期待啊公主~”

“干嘛还特意到这里来啊,乖乖在原地等着不就好了!”鸣子对着面对花坛的今泉放话,对方听到声音回过身来,两人看清彼此手中的东西的时候,各自“啊”了一声。

“什么嘛!你又学我!”鸣子先发制人。

今泉无奈地把手中红色的外套递了出去:“我只是喜欢的牌子刚好出了我喜欢的新款而已。”

“切,我的也只是在路上随便挑的啦。”鸣子刚将手中蓝色的T恤衫扔了过去。

“我会好好珍惜的。”今泉笑着接下。

鸣子噎了一下,匆匆转身:“又不是什么值钱的东西,我先回去上课了!”

今泉看着鸣子几乎小跑着离开,耳廓上那一点红色完全不比红色的头发逊色。

小野田见今泉回来,出口邀请道:“今泉君,后天一起去秋叶原吧,公主第二季的CD首次发售呢!刚刚鸣子也答应我了!”

“是吗,好啊。”

当然,约好那天两人穿着同款不同色的衣服出现,彼此爆红了脸大骂对方笨蛋白痴的后话放下不提。

笨蛋就算谈恋爱也是一对笨蛋情侣嘛。

评论
热度(70)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