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340话衍生]《我的》by樊舒

   #漫画衍生微剧透注意#


  #OOC严重注意#


  #应该是甜文#


  #霸道泉总爱我不能自拔【x#


  #温泉♂play#


  #作者脑子有病系列#




“啊啊--好累--肚子也好饿……”身体经过一天激烈的运动,疲劳值达到了最高。总北队回到旅馆的时候,鸣子终于发出牢骚。

“先去吃饭吧。”手岛说道。“吃饭!”镝木和鸣子双手赞成。

“你小子跟我起什么哄!”鸣子接着拍着镝木道。“诶!”我的错咯!?镝木万分不解,明明跟今泉前辈一起欺负我的时候都不在意什么同步率的!

说起来……今泉前辈气压好低……比比赛的时候还要可怕是怎么回事!!镝木向心中崇敬的小野田前辈靠近,遇到危险的时候还是躲一躲比较好吧。

我我我我我我我终于可以让后辈感到可靠了吗!!小野田心中已激动得泪流满面。

“小野田!之后去泡温泉吧!”

“不不不行啦鸣子,吃完饭赶上公主开播的时间啦……”小野田看了一眼时间。

“诶,那就没办法了……”鸣子理解地放弃了,他接着眼光往今泉那个方向看,咦,假正经今天脸色不太好……是便秘了吗?算了不想跟这家伙一起洗。之后移开目光的时候,没有注意到今泉抬眼看着他。

吃过饭之后,经过休息恢复不少精神,鸣子已经迫不及待地往温泉走去。虽然是公共场所,此刻还是用餐时间的尾声因此一个人都没有,鸣子小跑两步,往水里跳了下去。

水哗啦地响着,激起巨大水花的罪魁祸首却在水里吐泡泡,从水里冒出头,头发耷拉下来被他一手往后梳,鸣子靠着池边叹了一声:“好舒服——”

感觉肌肉都松弛了下来,吐了口气,一天下来最舒缓的时刻莫过于此了。

温泉的门在背后被拉开。鸣子听到声音下意识转过身去看:“假正经……”今泉没有给他回答,甚至连眼光都没有给他。

如同他性格一样安静地沉进水里,今泉离鸣子也就那么一丢丢的距离。鸣子深刻地感受到领域被侵犯的危机感,但是如果挪开好像很不礼貌的样子,于是只能僵了一下身体接着在原地呆着。

感觉……很少跟这家伙安静地呆上一段时间呢。刚刚所有的亢奋一下子不知道跑到哪里去,甚至刚恢复的精神都像因为今泉的到来而跑掉一样。

气氛一定是被什么东西冻住了!没有意识到是因为今泉低气压的原因,鸣子对于这样的情况感到万分不自在。

“那个……”

“为什么?”

本来想要开个话头活跃一下气氛,却被今泉抢了先的鸣子一下子卡了壳:“哈?什么为什么?”

“为什么自己一个人去追御堂筋?”

“哈!?这个问题太奇怪了吧,不追的话那家伙不就抢了先头了吗!?”

“我——”今泉抬头时的眼光太过锐利,鸣子一口气哽在喉咙,他看着今泉双手伸过来,防在他的两边,太过近的距离让他连今泉的眼睫毛都能数清楚。“你的对手只能是我吧!”

诶?温泉咚吗?这个是什么新招式?诶?

“……哈?”救命能不能快来个人,假正经疯啦!!!

“什么啊假正经……你这是告白吗?”

“你耳朵聋了吧喂!”

“不不不等等啦我还没有做好跟人交往的准备啊……”

“谁跟你说这个了!?”

“喀啦——”“……”“打扰了。”“哗啦——呯”

等等镝木一差你这个小鬼给我回来!!!!

今泉俊辅,在IH的第一天中陷入的空前的危机。




不得不承认,玩泉总比玩鸣子有意思得多【你

不过要是真的说出这种话的话两个人应该是要吵起来啦w【这个不是日常吗喂

另外因为是深夜狂赶出来的_(:з」∠)_

有什么逻辑问题错字病句啥的_(:з」∠)_

不要在意这些细节啦嘿嘿【傻笑

评论(8)
热度(2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