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舞台剧》by樊舒

#今鸣的365题#

#男友力爆表的泉总和女子力UP的鸣子#

#好像也并不粉红#

#舞台剧我没看过所以……#

“舞台剧?那是什么?”鸣子拿着今泉递过来的门票,脑袋上冒着问号。

“就是现场表演。”

“表演什么?演唱会吗?”

“总之你去了之后就知道了。”

“诶……”鸣子看着门票上的照片,表情茫然。

今泉冷着脸转身回教室了。

放学之后一起骑车去看舞台剧。他是这样想的。毕竟两人现在是在交往中吧,看电影什么的他总觉得太老套了,听管家说最近有个关于自行车的舞台剧还蛮火的样子,干脆就订了票跟鸣子一起去。

放学后碰到一起,鸣子用着真相大白的表情对着今泉说:“我听说了哦,蛮像你的风格的嘛假正经。”

“哈?”

“舞台剧就是那个吧——穿着戏服啥的在舞台上唱戏!感觉像老头子的爱好啊,一点也不醒目,跟着你去看真是太假正经了!”尽管鸣子对于舞台剧的意思表达有误,今泉还是抽了抽脸部的肌肉表示对恋人智商的理解。

“嘛,这次是单车的主题,不想看吗?”

“切,只是表演而已,哪里有真的骑车那么刺激啊。”鸣子表示不屑。

“那我自己去看好了。”今泉蹬上爱车,正准备踩下踏板。

“本大爷看你一个人可怜!勉强陪你去看看好了!”鸣子上车的速度倒是不比今泉慢。

今泉脸上忍不住挂上愉快的笑意,说道:“走了。”

结果两人骑着骑着较上劲了,路上互不相让,超了不少汽车,甩下不知道多少目瞪口呆的司机,到达目的地的时候,离开场还有大半个小时。

来看的年轻女孩子还是挺多的,鸣子对今泉表示了赞赏:“你的眼光还不错嘛,到处都是女孩子。”

“我没记错的话,”今泉掰着鸣子的头,让他看向自己,“你现在,正在,交往中的人,是我吧?”

鸣子被今泉的会心一击噎得说不出话,明明脸对着假正经的脸,眼睛却努力往旁边瞥:“我知道啊,但是天天对着你这张假正经的脸,很无聊啊!……不说了,先进场先进场。”

找到位置坐好,由于位置靠前,整个舞台的视野尽收眼底,今泉数不清多少次为有高桥这个管家感到幸运。

舞台的表演,灯光的渲染,演员环绕着整个演出厅的热血台词,全程都让两人投入到剧情里。两个小时好像只是一瞬间,直到演员二次谢幕,不少人还坐在座位上意犹未尽。

“啊……想不到很不错啊,那个XX的角色不觉得超棒的吗!!超醒目啊!”

“我更喜欢OO。”

“什么啊XX更棒吧!假正经就是假正经,喜欢的角色也是假正经!”

“笨蛋就是笨蛋,喜欢的角色都是笨蛋。”

“说人是笨蛋的人才是笨蛋!笨蛋假正经!”

即使是交往中,这种幼稚的对话还是没有减少多少,然而现在更像是一种彼此之间才懂的情趣。

“好饿,去吃饭吧。”鸣子摸着肚子,四处环顾着。

“想吃什么?”

“烧烤吧?烧烤!让你尝尝本大爷的手艺,保证吃得你舌头都掉下来哇咔咔咔——”

“可怕,我不会明天食物中毒吧?”

“那就试试看啊假正经!!!”

“下次再一起看吧。”

短暂的沉默。

“不要——为什么要跟你看同样的东西第二遍啊!?下次我找小野田一起看。”

“结果你还不是要看第二遍啊?!”

END

吃完烧烤后两人疯狂地——

评论(3)
热度(2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