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海天交融的地方》by樊舒

#我想我牙疼了#

#泉总告白后√#

#羞射的鸣子真的好好好萌!!#

#老师干得好#

 

鸣子很喜欢海。

广阔无垠,地平线几乎和天空交融在一起。

日出时分的海面映出耀眼的鳞光,第一次看到海面的日出,他的世界受到了震撼。

他一直都是喜爱着红色的,那种好像正在熊熊燃烧的颜色总能让他亢奋起来,无论在哪里,红色是最能抓住人眼球的,因此他觉得,这么醒目的颜色,难道不正是自己的标志吗?

当他察觉到时,身边所触及的物品几乎都是红色的了。

然而这并不妨碍他喜欢看海。

每天练车总会经过这一片海岸,今天起得很早,和今泉一不小心在路上相遇,换档加速誓要比对方快上几厘米,却在经过这里时不小心放慢了速度,最终停了下来。

看着太阳脱离了海蓝色的摇篮,开始绽放出光亮而不刺眼的光芒。

映着阳光的海面好像刚被唤醒,反射出星星点点的阳光。

鸣子很容易就想到刚刚那个冲上山的,喜欢蓝色,性格像是海一样的假正经。

表面上风平浪静,表达情感时却又能感到他内心如何的波涛汹涌,狂风骤雨的今泉。望着海出了神,鸣子眼前浮现的却是今泉的神态。严肃的,愤怒的,尴尬的,害羞的,坚定的。

海鸟飞下来停在他的自行车上,歪着头看这个有着烈火般发色的少年 。

“喂!鸣子你这家伙骑着骑着居然给我搞失踪!”总算察觉到不对的今泉返回来找他。即使被发现偷跑,鸣子也没有丝毫表现出愧疚的意思。

见鸣子还没有骑上车的打算,今泉只好下了车走过去。

鸟在他过来的那一刻展翅飞走,今泉看着那一道白色的轨迹消失在天边,说道:“你小心别掉下去,麻烦了救援队可不好了。”

“才不会咧!少乌鸦嘴了假正经!”鸣子眉头一挑,跳起来反驳道。

今泉看着海,心里对鸣子的回应很满意,接着道:“别磨蹭了,再不走上学要迟到了。”

“我说……海的尽头有什么呢?”

对于鸣子一秒进入晨间剧模式,今泉只是略加思考后回答:“可能是中国吧?”

“哇啊!假正经的答案果然很假正经!理科生吗!!你是理科生吗!!”

“吵死了不要问这种没有意义的问题!快走了!”

去前头推车,今泉被鸣子叫住的时候不耐烦地回问:“又有什——咦?你刚刚叫我什么?”

“今泉,我想我可能,也是喜欢你的吧?”

鸣子搔着鼻头,在今泉看他的时候瞬间移开了眼光。

太阳在他身后发着亮,在今泉眼里,对方身上镀着一层茸茸的金色,耳边响的不是海浪声,而是被放大到无法充耳不闻的心跳声。

今泉僵在当场,连头发尖都像是一起僵直了一样。

鸣子扭开头不去看今泉,却因为对方许久没有反应而有些恼怒,转正头打算斥他两句,却被迎面而来的今泉抱了个满怀。

“也就是说,我们现在已经是交往中了吗?”

今泉的声音有些颤抖。

“我怎么知道啊!假正经你抱得太紧了!不是要迟到了吗你这家伙!!”

“这种事情怎么样都无所谓了!”

“开什么玩笑!!!放手啊假正经!!”

结局就是两人都被老师罚站走廊,真是可喜可贺。

评论(2)
热度(3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