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什么时候开始的喜欢》by樊舒

#专注日常一百年#

#双向暗恋梗【。#

#今鸣365题#

#人生三大错觉#

#O!O!C!慎!#

#想写甜却失败了的我#

 

 

今泉发现鸣子会趁他不注意的时候盯着他。

当他转头或者有什么其他的动作的时候,对方又假装随意地移开目光,继续和其他人聊天吹水。

好像鸣子并不想被他发现,尽管已经不能再明显。所以今泉也不好直接抓着他问说自己身上到底有什么值得在意的问题。

因为太过在意,每天早上他都只能反复地确认自己的仪表,直到全身OK了才出门。

难道是恋爱了吗?这样的举动引起了家中双亲的注意。

鸣子的视线仍然如影随形。

可是在面对面交流的时候,鸣子却丝毫没有异常。倒不如说挑衅的话更加变本加厉了。

既然不是外表的问题,那肯定就是别的方面了。

今泉在去社团的路上低着头思考着,鸣子拉着小野田买饮料去了,他懒得跟过去就自己一个人先去社团了。

一路上女同学们的眼光也是相当赤裸裸地盯着他看,但是只要他回看一眼,对方立刻就转开目光,兴奋地和旁边的朋友争论起他刚刚到底看了谁的问题。

这些家伙也依然没有改变啊。今泉在心中叹道。

等等……意识到刚刚那和最近鸣子如出一辙的行动模式,难道——

今泉觉得自己好像发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事情。

不不不不,不可能的吧——我们可都是男的啊!

然而越发回想鸣子最近的模式,今泉反而更加确认所认知的事实。

鸣子有可能,搞不好,大概……喜欢他?!

“喂假正经!你也太慢了吧!”正当今泉还处于自己发现了可怕的事情而震惊的精神状态下,鸣子的声音无疑直接在他的脑海里炸开了。

“吵、吵死了鸣子!”明显这次的回应特别没有底气,甚至连声音都还是颤抖着的。

鸣子以长久以来和今泉作对的经验显然立刻就觉得奇怪了,好奇地探过头来看。今泉避开他的视线,咳了两声保持镇定:“我可是专门放慢了速度在等小野田,顺便等你的。”

“谁要你等了!”鸣子把刚刚那点不对劲抛到脑后,“‘你们先去吧,我就先去社团了。’这种话可是才从你嘴里说出来呢假正经!!”

“少废话了,快走,不然要迟到了。”

小野田一旁帮着鸣子顺气。

这下终于轮到鸣子感觉不对劲了。之前看着今泉的时候对方都不理他,现在只要他稍微移过去一点目光,对方就会立刻消失在他的视野范围内,雷达都不一定有他准。

而且自己的挑衅对方也是爱搭不理,实在是不耐烦了才应上两句你好吵。

鸣子只觉得一头雾水,连队里的所有人都察觉到了不对劲。

“你们吵架啦?”杉元用胳膊戳了戳鸣子,小声地问道。

“不是一直在吵吗……”鸣子回答得很没底气,因为一直在吵,所以没吵才显得更奇怪。杉元也一时无言以对,终于醒过神来说:“那就是冷战咯?”

冷战?假正经还真爱搞一点都不醒目的套路,真正的男人打一架或者用自行车来解决才最显眼了吧!尽管鸣子是这样想的,但是对方要冷战的话他多大的气焰也只能焉下去了。

“真辛苦啊……”杉元体谅地拍着鸣子的肩膀,“就算我是老手,这种状况也相当不擅长对付呢。”

“切,麻烦死了,假正经!”鸣子抓了抓头发,放弃一样地说道。

当天的训练,两人甚至连话都没有对一句,彼此较劲地远远抛下训练的队伍,冲向终点。

社团活动结束的时候,手岛让两人单独留下来。

“我说两位。”手岛坐在椅子上,后面是昏黄泛红的余晖。影子把他整个人笼罩住,看在两人眼里,莫名引发了身体恐惧的颤抖。

“团队两个字,我们应该强调了无数次了吧。”

“是!”

“你们两个平时抛开队伍比赛也就算了,起码该归队的时候会归队。但是今天……”手岛看着紧张得汗水都冒出来的两人,“你们好像有点私人问题需要解决。”

两个人都不搭腔,手岛双手一拍:“那么,在你们两个恢复正常状态之前,只允许你们参加训练台的练习。”

“诶——!!”

“有异议吗?”手岛冷了脸色,两人的满腔意见全都自觉地收回了肚子里。摇着头代表回答,手岛点点头。

满意地露出属于队长温柔的笑容,手岛说道:“那么各自收拾一下回家吧。”

同步率一致地点头目送队长离开。

鸣子终于气得向今泉露出了虎牙:“都怪你啦假正经!莫名其妙搞什么冷战!!现在只能在训练台上骑车了!”

“你今天不要跟我比就不会出现这种事了吧!”

“每天都比谁知道今天会出事啊!!”鸣子生气的表情让今泉一时间有点恍惚。

他竟然会觉得鸣子这样有点可爱,一定是最近烦这件事烦太多了。

“反正,只要恢复正常的状态就行了吧。明天好好跟手岛前辈道歉,可不要出差错了红毛。”

“所以说明明是你一个人擅自冷战了啊!”

感觉跟今泉已经说不通,鸣子像泄了气的气球一样,甩起自己的包。

红头发的队友在前方走着,今泉则默不作声地跟在鸣子后面。

他当然知道最近这一切发生的原因是什么,或者更准确地说,因为他太过在意鸣子的每一个举动,导致他根本不知道在他面前做出怎样的反应。

这家伙是喜欢我的吗?这样根本就不算喜欢吧?果然还是喜欢?因为对方的所有动作产生的一系列动荡的思绪,就是变成现在这样的罪魁祸首。

而鸣子喜欢自己这个结论,现在,他已经感到岌岌可危。

也许是自己想太多了也不一定。今泉劝说着自己。

“啊——果然受不了!我们来比一场吧假正经!!!”

鸣子果然无法适应与今泉安静地呆在一起的状态。今泉因为他突然出声,感觉心跳都漏了一拍,血液流速加快的感觉让他大脑空白。

“啊?”

“啊什么啊!你傻了吗假正经!”对于今泉慢一拍的表现,鸣子感到极大的不满。

到底在想什么才会没注意到他刚刚说的话?

“啊……比赛吗?不了,高桥会等太久的。”今泉暗暗深呼吸想让自己冷静下来。

鸣子看着今泉突然莫名其妙地脸红,甚至连说话都带着紧张,不知为何自己也觉得脸上有点发热。

“那,那我就先回去了。”

终于察觉到眼前的气氛有点太过暧昧,鸣子急急地转身想要离开。

“喂鸣子。”今泉突然又出声叫住他。

“还是想比一场吗假正经!”

“不是。我想问,你之前一直盯着我看吧?”

“诶!?居然发现了?——不对,谁盯着你看了!”

“那么,我可以问你为什么要盯着我看吗?”

等待答案的时间漫长又短暂。今泉手心都在冒汗,却不知道自己到底为了什么而紧张。

“都说了没盯着你看!”鸣子焦躁地回应道。“——我只是想知道,你为什么会受女粉丝欢迎而已。”最终他确认自己的距离是安全的,才终于回答。

“也就是说……只是因为我受女粉丝欢迎吗?”

“哈?不然呢!?我现在都想不通为什么女生都喜欢你这种类型的。明明我鸣子大人也很帅气的!”一提到这件事,鸣子显得愤愤不平。

今泉却再也没有动静。

等了半天不见对方有回应,鸣子回头去看他。今泉只是静静地站在原地,状态却变得很颓废。“喂,假正经?”

“受欢迎又怎么样?”今泉迈开步子身鸣子走来。

“为什么会喜欢我这样的人我也不清楚。”因为今泉步步逼进,鸣子居然有了开始要后退的冲动。

“但是现在我喜欢上的人是你。”今泉终于认真地看向鸣子。

对上对方棕色的眼眸,鸣子反而不自在地想要避开眼光。但刚刚今泉说出的那句话已经让他无法再思考任何问题了。

“你可以和我……”

鸣子哇啊地一声打断了今泉的话,语无伦次地说道:“本大爷、天色晚了,那个,我先回去了!!”

随即转身落荒而逃。

今泉站在原地没有动,只能不甘心的咬着下唇。没办法,一开始产生误会的人是自己吧,那么现在真的不小心喜欢上了,也只能由自己争取了。

在这一点上,我是不会输的,鸣子。

END

 

#后续可接前篇《海天交融的地方》#

#中间肯定有空档但是请大家在想象的世界里自由地飞翔#

#我知道写崩了不要跟我说话我想静静#

#不要问我静静是谁#

#意思意思心疼泉总#

评论(6)
热度(4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