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下厨》by樊舒

#男友力UP的泉总【咦我打了多少次这个tag了#

#小野田和高桥管家简直单车好僚机#

#其实我觉得应该是难吃的#

#鸣子大人今天也很温柔#

#今鸣365题#

#O!O!C!慎!#

 

“今天鸣子大人的推荐面包是——蒋!小卖部的菠萝面包——”

“知道了知道了,你已经连续三天推荐菠萝面包了。”今泉打开便当,悠闲地吐槽道。
“我也买了呢。”小野田拿出同样的菠萝面包,当然,他那几个面包跟鸣子面前一大堆面包相比,也完全算不上什么了。

“所以今天变成只有我一个人吃便当了啊?”今泉反而感到不习惯了。

“因为今天我妈妈着急去参加同学聚会了。”小野田撕开包装纸回答道。

“哦哦假正经!我用菠萝面包跟你换肉!!”

“驳回!”

“切,小气!!”

鸣子说着偶尔吃一下菠萝面包有什么关系把面包塞进了口里。

“你每天都吃那么多面包,早点起来自己做便当不就好了。”

“早点起来可就没有体力晨练了啊!当然是练习最重要了吧!”

“因为没有营养才会长不高吧!”

“总有一天会长高的!我才十七岁!每天也有喝牛奶的!”

“但还是长不高对吧?”

“假——正——经——”

之后就是午休时间的暴乱。

 

“这样不行的今泉同学……”把鸣子送走之后,小野田才开口跟今泉说道。

原本隐隐约约就有些后悔,听到小野田的话之后,今泉唔了一声,面沉如水看不出情绪。

“鸣子家里本来父母都很忙的,所以没有时间给他做便当呢。”

“……”这个我也知道啊。

“我要不干脆拜托我妈妈给他做好了。”

“不用了,我帮他带吧。”

“啊,说得也是,这样的话就可以顺便道歉呢。”

道歉?今泉感到头疼。

 

“高桥,明天帮我多做一份便当吧。”

“发生什么事了吗少爷,难道是便当太少了不够?”

“不是,够吃的。我不小心把同学惹生气了。”

“啊,道歉的便当吗?我认为,自己亲手做的更有诚意呢。”

“亲手?可是我……”
“没关系的少爷,有我和厨师在的话,指导您一个人不成问题呢。”

“……”今泉想到鸣子中午那怒气冲冲的样子,自然也知道自己这次做过火了。

“好吧。”

 

“少爷,蛋卷用筷子收下来再倒蛋液就好。——糊在一起了少爷。”

“粘上面包屑就可以下锅了少爷。——少爷请不要从上面扔下去!”

“下面切成几条不要切断就行了。……少爷还是我来切吧。”

“捏成像这样的形状就行了。——太用力了少爷饭已经烂了。”

“好的,终于完成了少爷。”

 

今泉整个人毫无风度地躺在沙发上:“好累……比骑车还要累……”

“少爷,您先去泡个澡。热水和衣服已经帮您准备好了。”

高桥真是相当能干呢。

 

隔天午休时间,今泉拿着那份经过高桥的手拯救的勉强上得了台面的便当,在小野田的助威下,把还在闹别扭的鸣子拉上了天台。

“干什么啊假正经!!我赶不上去小卖部的时间了!!”

“这个……”

鸣子盯着被递到自己跟前的包着蓝色便当布的四方盒子。

“这是什么?”

“便当。”

“给我的吗!?”鸣子顿时眼睛都在发亮。

“算是昨天的谢罪。”今泉咳了两声干脆就塞到鸣子手里。

“那我吃了?!”鸣子在天台坐下来,打开了便当。

“啊……嗯。”今泉顿感尴尬,要是太难吃的话……不是会造成更可怕的后果吗?

“我开动啦——”

“……”

顿时一阵沉默。

“怎么了!?很难吃吗!?”今泉难得的情绪被调动起来。

“还不赖嘛假正经。”鸣子把口中的食物咽下去,“你做的我本来以为一定很难吃。”

“那真的是多谢夸奖了。”

“虽然也不好吃就对了。”

“吵死了!”

 

END

我想我的文力要耗尽惹_(:з」∠)_

评论(6)
热度(32)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