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向着星辰大海》by樊舒

#今鸣365天#

#私设有#

#总北信号机#

#OOC慎#

#打完这一战我们就回老家结婚【X#

 

公元3516年。

当人类的征途从地球迈向银河,飞向宇宙的3010年,文明进化突飞猛进,宇宙战舰的面世,注定了各国必定要在银河系中各自争得一席之地。

而今世界各国都在私下培养着宇宙军队,在银河中争夺资源成为各国首要的目标。

今泉俊辅作为航空舰队一组的司令官,除了常规的训练,还肩负着在星际边界线巡逻的任务。

要塞建立在海边,早上三组的舰队已经巡逻归来。他和三组的司令官鸣子章吉虽然是负责同一个任务,但他们关系有多恶劣,在整个要塞里几乎人尽皆知。

吃饭的时候和鸣子遇上了。比较糟糕的是,食堂只剩今泉对面有一个座位,要知道他的冷酷无情也是出了名的,自然也没有什么人愿意和他一块吃饭。

要不是规定一定得在食堂吃饭,鸣子章吉当场就要掉头走人了。

把食物重重地放在桌子上。鸣子黑着脸在今泉对面坐了下来。

“真是,看着你这张假正经的脸,连饭都变得难吃了。”

明显鸣子并不能忍受这样安静的气氛,总要说什么损一损这个自命清高的同事心里才舒服。

“见到你连吃饭的胃口都倒光了。”今泉自然不可能一言不发。

“不高兴就走开啊!”

“厚着脸皮坐过来的可是你!”

“这座位你求着我我才不坐呢!!”

一旦两位长官碰到一起,年龄好像就直接减了十岁,周围的人开始匆匆吃完饭往后撤。

两人之间炸药味浓重,达到了一触即发,只要一点燃就会引爆的时候,突然要塞里的警报声响起。——是敌军来袭,请求支援的警报。

几乎就在同时,食堂所有人放下手中的食物,迅速而不混乱地跑出食堂。

“舰前列队!”今泉和鸣子也在同时喊出命令。

二组的小野田刚上任不久就遇到抢夺资源的事情也是够呛的。

几乎就在五分钟内,两只战舰已经准备完成,一前一后地飞起,海面被激起巨大的水花,空中在瞬间就只留下两道飞行云迹。

离开了地球的大气层,眼前展现的就是浩瀚的宇宙。

无数的恒星在遥远的尽头发亮,而他们的目的地,却只是数光年远还在激烈战斗的境界线。

两台战舰都派出一队战斗机前往支援。相对于今泉的保守,鸣子那边的指挥更加激进,完全遵守着最好的防守就是攻击的战斗方针。

小野田见两台战舰赶来支援,紧张的眼泪才终于敢掉下来,他赶紧指挥着战舰退到二线。

巨大的屏幕上显示着两只战舰发过来的联络申请视频。鸣子完全是英雄登场型地咔咔大笑,说着感动吧小野田我可是连饭都没吃就赶过来救你了。

相对于鸣子的轻松气氛,今泉可没给什么好脸色:“应对还不行啊小野田。”

“是!非常抱歉!”巨大的安心感让小野田即使是道歉也不禁笑了起来。

“喂假正经!你派出来支援的人也太少了吧!”

“给你打掩护,当然不需要太多人。”今泉用着你没脑子我可有的态度回应道。

“谁需要你打掩护,本大爷手下的部队都是一等一的精锐!”

话是这么说,鸣子转头就调整了前方战队的部属。

明明关系恶劣一见面就吵,在战术的配合上却是天衣无缝,几乎无往不利。这两个人的组合真是让现任要塞司令官手岛纯太相当头疼。

抢夺资源的战舰被打得节节败退,飞行机的后面是三台战舰的火力,光靠一台战舰实在是做不了什么,自然只能转攻为守。

既然对方是来抢压资源,当然是做到斩草除根最好,因此三人达成共识,不断地削减对方的火力,继而穷追猛打。

今泉心里有点隐约的焦燥不安,他叩着桌子,清脆的声音在不停响着人声提示的指挥室里显得微不足道。

对方眼看就要被彻底消灭,而且在一步一步地退出他们的领空。

“把战舰后方的情况调出来。”他听见自己下令道。

然而屏幕上一片宁静,什么情况都没有发生。

“喂假正经!派一队到后头防备!”鸣子突然发来联络。

“啊,果然你也有察觉了吗,光这一点我就勉强夸夸你。”

“这种时候你是想打架吗假正经!”

“把你对我的敌意放到敌方那里去啊喂!”

“总之!这台战舰的首杀是我的!”鸣子气势汹汹地露着虎牙,下令加强火力。

今泉咂了一下嘴,接下来收拾烂摊子的估计又是他。

小野田还在紧张前方的局势,突然感到战舰一阵剧烈的摇晃,舰内闪起了警告的红灯,“舰体左后翼受到攻击,损伤13%!舰体左后翼受到攻击,损伤13%!舰体左后翼受到攻击,损伤13%!……”

“怎么回事?!”

“报,报告,后方敌袭!”

就在屏幕上映出通体漆黑的战舰的身影的时候,红蓝两台战舰的火力已经对准后方来袭的敌人轰炸。

然而情况却远远超乎他们的预料,对方此次有备而来,跟在漆黑战舰后面的还有两台小型战舰。

一见之下,今泉示意联络员向要塞发送求救信号。

“真是卑鄙!”鸣子估量了一下双方此刻的战力,咬了咬牙说道。

小野田自然对于现在的局势也是清楚,“把空间跳跃打开。”

“直接撤退真的可以吗舰长?”

“呃……”小野田顿时也陷入纠结中,为了保全性命当然是先撤回要塞最重要,就算用空间跳跃也不是那么简单能脱身的事情。

“坚持到援军到,守护境界线是我们的任务。”今泉通过联系视频同时向三台战舰下令。

鸣子咔咔地笑:“真是一点也不会鼓舞人心啊假正经。”

“全舰听令,杀他们个片甲不留!!!”

“哦!”

被鸣子的热血感染起来的士气,一时间竟然压制住了后方战舰的攻势。

今泉看准空档,时不时地放个冷枪把战舰的反击打断。

“小野田舰长……我们……”

“瞄准前方的战舰,不能让他们的有一丝反击的苗头!”

“是!”

等到青八木带着援军赶到的时候,双方已经打得难解难分,显然已经后继无力的已方军队在看到他们到来的时候,好像被打了一支强心针,现在,他们胜利在望。

打完这场战,回到要塞已经日落西山。

鸣子几乎是被人抬下来的。

今泉站在一边冷嘲热讽:“热血过头的笨蛋。”

“你试试午饭没吃打一下午仗试试!!”鸣子跳起来抓今泉的领子,然后他无力地趴到了今泉身上。

他们的今泉长官把鸣子长官抬起来直接走了……

一众下属呆若木鸡地看着眼前发生的事情。

“……”青八木默默收起了手中的相机。

“我们吃饭去吧!”小野田面带微笑号召。

对对我们去吃个饭冷静一下。大家回过神来,脸上带着胜利的笑容向食堂进发。

 

而第二天,他们又将驾着巡逻舰,飞向那浩瀚无边的星辰大海。

 

END

 

呵呵,看完之后有什么想要对我说的吗。

我知道,只有脸千万别打。

不,我不相信有人坚持看到了最后!!!这文的BUG有那——么——多!!!

评论(18)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