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焰火》by樊舒

#今鸣365天#

#交往中设定#

#泉总的男友力【够#

#参考今鸣同人本《未必之恋》#

#哦里面的泉总真的是苏die我了!!#

#只想塞你们一嘴安利!!【你#

#其实我只是拿来找气氛#

#今天是一个值得纪念的终于写了kiss的日子#

 

 

夏天来了。

令人怀念的焰火大会也快要开始了。

 

知了在烈日下声嘶力竭地喊叫,时近黄昏才随着太阳的下山而减弱。

“好热……”训练完成后,部活室里所有成员都摊成一团,鸣子的红发都因为被汗水打湿而耷拉了下来,今泉喘着气擦着汗一言不发,小野田更是热得迷糊得找不着东西南北了。

“杉元同学,这样对着风扇吹很容易感冒的。”寒咲干一边给大家发干净的毛巾,一边劝着满头大汗正扒着风扇不放的杉元照文说道。

“作为经验丰富的老手这点程度的常识对我来说还是知道的。”话虽这说,杉元可一点都没有从风扇前移开的意思。

镝木一口气喝完他的橘子汽水,倒是舒爽地呼了一口气。

这样喝等下会涨气的。“……”青八木默默地看着。

“哟!”寒咲哥在门口打了声招呼:“我给你们带了冰棒过来。”

“哇!!非常感谢!!!”一句话让刚刚还像死鱼摊着的自行车部员们像见了花的蜜蜂一样涌了过来。

“辛苦了。”手岛进来就看到部员如同饿狼扑食。“哪里哪里。”

“嗯这是?”寒咲干抽下一张塞在车子雨刷上的传单。“啊,明天有焰火晚会啊。”

“在哪在哪?”闻言,鸣子立刻把头凑了过来。

“就在神社那边。”

“七点开始啊?我们去玩吧!?”

鸣子一提建议便收到热烈的反响,“那我们明天到神社门口集合吧。”手岛说道。

确定要去之后自然就是各自收拾东西回家。

鸣子在路上忍不住哼起了歌。

“有那么高兴吗?”

“啊,高兴啊。”鸣子咧嘴笑道:“因为夏天到了嘛。”

 

既然是焰火大会,当然要穿浴衣去了。

“我出门了!”

“路上小心。”

神社已经聚集了不少人,而他是社团里最早到的一个。找了个地方坐着,看看打扮得花枝招展的和服少女们也是不错的消遣方式。

今泉赶到的时候,鸣子正用手撑着头左顾右盼不知道在看什么呢。

“太慢了假正经!!”

“是你到得太早了吧。”

“咔咔咔咔守信才是真男人。”

真是爱凑热闹的家伙。今泉微微叹了一声。

不多时,部员也陆续到齐。

手岛见人来得差不多了,拍拍手将所有人的注意吸引到自己这里来:“九点的时候还是在这里集合,现在大家先分散开自由行动吧。”

话刚一说出口,呼啦啦散了有一半,不少人聚在小野田旁边希望跟憧憬的前辈一起玩,而干约好了人,还在等对方到。

当然也有人凑过来打算邀请今泉和鸣子,结果直接就让站在鸣子后面的今泉的黑脸吓了回去。

“假正经真小气!”跟今泉单独走在一起,鸣子用力地用手肘戳着身后的今泉。

“不想让自己的男朋友跟别人一起玩有错吗?”

“不是这样算的吧!!!”无言以对,鸣子只能呛了一句不管今泉,径直地往前走。

 

彩灯高高悬挂,流光溢彩,并不明亮却足够看得很远。卖食物的摊子传来叫卖声和食物被炙烤发出的香气,各种游玩的摊子热闹非凡,到处都是欢声笑语。

“咔咔咔让你看看鸣子大人的神枪手特技!!”

“啪啪啪啪啪!”

“哦,一个都没中嘛。”

“失误!老板再来五发!”

“还是没中啊。”

“可恶!假正经你来!”

“我才不要。”

“哦,看来是怕了我吧。”

“你刚刚展现的技术可一点都不值得我怕吧。”

虽然这么说,今泉还是接过了他的枪,抬手瞄准。

“啪啪啪啪啪。”枪枪命中。

“来客人,这是你的奖品。”对方递过来一个老虎抱枕。

今泉还了枪,直接把抱枕塞到鸣子怀里。

“……”可恶假正经这家伙一脸嘲笑的表情啊!!!

“小时候,我在射击场练习过。”今泉好心地解释。

为什么要练习这个啊!!有钱人的世界好难懂啊!

“切,假正经我要吃那个!!!”

“自己去买。”

“啊喂男朋友不就是当钱包来用的吗?”

“你是理解错用途了吧红毛白痴!!”

“不然还能怎么用啊笨蛋假正经!!”

他只是单纯地回嘴而已。

对方却一把揽过他,倾下身,脸朝他靠了过来,直到嘴唇都紧贴在一起。

“咻——砰!”焰火开始放了。

天空中绽放的花映在鸣子红色的眼眸里,呼吸,唇齿,连身边环绕着的都是今泉的气息,四周传来惊叹的声音。

鸣子慌慌张张把今泉推开,爆红了一张脸捂住嘴:“你!!!笨蛋吗!?”

“可是你先问我男朋友怎么用的。”今泉抬手搓着鸣子一头因为惊吓而炸起来的红发。

“焰火开始了!!”鸣子拍掉他的手,转头去看源源不绝的焰火。手却拉住今泉的手十指相扣。

糟糕。今泉想。心脏在猛烈地跳动,感觉焰火的温度在脸上燃烧了起来。

天空的花仍然在绽放。

转瞬却灿烂。

 

END

评论(2)
热度(27)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