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真爱之吻》by樊舒

#虽然是童话!但是我一定不是陷在童话paro里出不来!#

#交往前期w#

#夭寿哦泉总耍流氓!#

#写完之后感觉世界都是粉红色的【不#

 

朦胧间听得到鸟叫的声音,似乎有光打在他的眼睑上,刺得他不禁睁开眼来。

金色的秋麒麟草散发着诱人的芳香,在天空的映衬下微微摇曳。头顶的枝叶挤压剪碎了阳光,此刻他正躺在草丛里。

身边的马打了一个响鼻,又接着悠闲地吃草。

“现在可不是在这里睡觉的时候啊!”说着赶紧站了起来,牵了马往森林深处那若隐若现的城堡方向走去。

沉睡的公主还在等着我去解救呢。

从国家旅行来的王子一路上都听着这样的传言,在森林的深处有一位中了诅咒而沉睡的公主,只要王子献上真爱之吻就能醒来。

既然出来旅行,就得救一个公主回去才行。王子的父王是这样跟他说的。 

经历过重重困难的王子总算出现在公主的面前。

层层叠叠的床幔中掩盖着的公主的面容。悄然地滑落在床侧的一缕火红色的发丝像是轻轻搔在他的心尖上。

今泉紧张地掀起床幔,期待着传说中的公主究竟有着怎样的面容。

公主的长发铺满了天鹅绒做的床铺,这充满自由魅力的睡相,和越看越熟悉的面孔。

为什么公主会是鸣子?

今泉一下子泄了气,苦笑着认命地吻了下去。

一瞬间的天旋地转,他猛地在浑身上下还酸痛着的感觉中醒过来,眼前是鸣子那独特的发色,对方和他嘴唇相接,还在往他嘴里吹着气。

鸣子抬起头,见他可算醒了,慌张的表情才算是放松了一点:“假正经你搞什么,居然还翻车,你以为你还是新手吗!”

翻车?今天的精神状态不好,本来以为没有什么问题,结果居然在坡道上失控翻车了。实在是失算。

“人不舒服还要骑车,一点都不像你的风格吧。”鸣子皱着眉头说。

“抱歉,谢谢你。”

“能走吗,我带你去医院。”让今泉搭着自己的肩膀,鸣子试图把今泉扶起来。

“还好,不算严重。”今泉估计只有头部撞击了一下比较严重才会晕过去。回想到刚刚的梦和鸣子的人工呼吸。

鸣子第一次主动吻他居然是人工呼吸。这种事情实在是让人沮丧啊。

小小的个头努力地扶着他往路边走去。

“鸣子。”

“干嘛啊。”

“你从来没有亲过我呢。”

如此光明正大理所当然地问出口,鸣子吓得差点把人扔地上。

“说说说说什么蠢话啊假正经!!”

“我们不是在交往吗?”

“是……啊……”鸣子一下子反应过来,“难道你整天都在想这种事情……”

“不,今天状态不好是因为昨天连续补了二十集公主……”

“你傻了吗假正经!”

因为紧张到睡不着而爬起来看动画这种事情还是让它烂在肚子里好了。

 

在医院做了检查,除了部分擦伤和撞击伤,也就头上的伤口比较严重了。

今泉给缠了好几圈绷带在头上。

鸣子严肃着脸听着医生讲注意事项。

交待的事情都是差不多,加上鸣子态度非常良好,医生所有事情交待完了还觉得不过瘾,直到护士提醒说病人需要休息才不舍地离开。

“你没问题吧。”

“头疼。”今泉连句没事了都懒得客套。

鸣子在旁边哽了半天,起身在绷带上落下一吻。

“亲一下就不痛了啦。”

 

END


评论(2)
热度(27)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