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那个晚上什么也没发生》by樊舒

  #今鸣365题#

  #久违的OOC专业户我又来了#

  #大学paro#

  #因为成年了所以想要写得更加成熟的感觉_(:з」∠)_#

  #然而不仅失败了而且还很无趣呵呵呵呵#

  #对于泉总的社会出路安排,请不要打我好吗哭泣#

  #不复健就开跑真的好吗#

  #那天晚上真的什么也没发生#

  #那今天晚上补上吧【X#

  

  

  到达东京站的时候,已经是暮色四合,七八点的时候了。白天的热风残留在车站里徘徊,上班族在身边行色匆匆地走过,打扮艳丽的少女在用手机大声地说笑,成群的学生仔还彼此开着玩笑,耳朵上的耳环在地铁的灯光下还发着亮。

  “哇——”鸣子伸了个大大的懒腰,从大阪出发的长达四小时的车程实在是让他憋屈得恨不得立刻就骑上自行车出去好好地跑一圈。“啊,自行车没带来真是可惜……”

  带着大阪风情的手机铃声响起片刻就被切断。

  “喂喂,小野田。”“我到了,你在哪里?”“啥?假正经也在?”“是吗,那就没办法了本大爷勉强接受吧。”“哦,快点过来哦。拜拜——”

  出了车站,深吸了一口迎面而来带着烟火气息的温热空气。鸣子背着红色的双肩包,小心地闪过两个打闹的女高中生,脑子里还没回想出一两件关于高中两个好友的什么窘事好见了面来打趣,可是刚想到假正经——今泉俊辅,那张明明帅气却总喜欢绷着的脸的时候,从头到尾地泄了气。

  高中毕业之后,准确地说是高中毕业聚会之后就不怎么和他联系了,关于他的一星半点的消息都是透过和小野田的闲聊。

  上完大学之后就进入父亲的公司工作,还是自组业余车队的主力——尽管那个车队的水平跟专业车队也差不到哪里去。

  难得今年卷岛前辈从英国回来,所以号召大家一起聚会。

  “鸣子!”小野田的声音响起的同时鸣子已经看到了他和今泉一起走过来的身影了。

  挥手向他们两人打招呼,小野田的身高拨高不少,还是跟高中一样地呆。至于假正经,他脸上那层皮估计都僵掉了,连扯个笑容都困难。

  鸣子和小野田一阵寒喧,今泉还是一言不发。可能是心理作用,鸣子总觉得跟今泉之间的气氛很尴尬。

  “好久不见了假正经。”

  “嗯。”今泉看了他一眼,瞬间又移开了眼睛。

  “……”

  “好了我们快走吧,卷岛前辈他们还在等呢。”所幸小野田一句话圆了场,鸣子应着话,和小野田坐进了今泉的汽车。

  久违的聚会,前辈和后辈们热闹地挤满了餐馆的包厢,金城和古贺聊着天的同时还时不时给旁边在互相敬着酒的田所和卷岛递酒,镝木凑在手嶋和青八木旁边搭话,段竹见到他们,礼貌地站起来迎接。

  虽然时隔多年,再次相聚的时候却还是和高中的时候一样,好像时光不曾在他们之间逗留过。

  见到鸣子,田所粗着嗓子把他招呼过去,听声音显然已经有醉意了。“来鸣子!!好好地喝一杯吧!”一气倒满的啤酒,细密的泡沫都溢到了田所的手背上。

  今泉见状刚要说什么,鸣子已经咧着嘴咔咔笑着和田所卷岛干了杯,咕咚咕咚地把啤酒灌下去了。这家伙还什么都没吃吧?尽管心里这么想,却实在想不出什么借口去阻拦。

  聚会进行到十一点的时候已经将近尾声,大家约好了明天再聚,踏着因醉酒而虚浮的步伐纷纷散去。

  小野田扶着已经意识模糊的鸣子,面露难色地和今泉对望。

  “交给我吧。”今泉叹了一声道。小野田住的地方太小了,再住上一个鸣子恐怕连转身的地方都没有。

  扶着鸣子目送小野田离开。

  “这家伙看着个子小,还真是重啊。”这样说着,鸣子整个人被扔到了车子的后座上。

  “……好痛……”昏睡状态的家伙嘴里嘟囔着,自觉换了个姿势睡。

  今泉发动车子,动作行云流水,心情却是烦闷复杂。时隔多年再相见,结果现在那个记挂了不知道多久的家伙却毫无自觉地在后座上呼呼大睡,任谁都会觉得不爽吧。

  何况,他还有话想问他。

  家里只有他一个人住,平时客房也没有收拾,今泉在自己房间铺好被子就把鸣子扔上去了。此时此刻他还真的没有什么心情对一个醉汉讲温柔。

  也许是换了个环境,也许是灯光太耀眼,也许是摔得真痛了。鸣子猛地翻起身,吓了打算出门洗澡的今泉一跳。

  他和那双醉醺醺的红眸对望了半晌。

  “假正经?”

  “嗯。”

  “做梦吗……”鸣子显然只有眼睛是醒着的。“我还以为再也见不到你了。”

  不同往同剑拔弩张的柔软声线,今泉不自觉紧张地动了动喉结,他蹲下身,平视鸣子的眼睛,试探地问:“为什么这么说?”

  “假正经……”

  “我在。”

  鸣子的眼睛盯着今泉的脸,冷不丁地凑了过去,目标是今泉的嘴唇。

  说实在的这个吻可不怎么享受,鸣子的呼吸里还带着酒气,甚至连吮吸的动作都显得生硬。但足够让今泉僵硬到说不出话,鸣子自顾自地开始这个亲吻,又自顾自地结束。

  他冒出一连串得意的笑声:“总算让我讨回来了。”

  今泉还没回过神来,对方已经倒下接着他的美梦了。

  【讨回来】

  今泉抓住的字眼更加让他脑内的思维乱成一团。

  难不成自己在不知道的时候亲过鸣子吗??啊啊……不会吧。他唯一回想起来的只有高中聚会的时候。

  因为后辈的恶作剧整整喝下一大杯清酒的他,第二天却和鸣子面对面地醒过来,醉酒之后发生的事情他已经完全不记得了。

  鸣子的态度虽然很奇怪他却没有多想,之后就再也没有联系,直到今天。

  这家伙——今泉无力地垂下了头,伸手揉乱了鸣子的头发。

  “今天先放过你,明天给我等着。红毛!”

  

  END

  

  

评论(4)
热度(33)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