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三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怪兽星球是一个大型生存类节目。

征集全国的儿童,将他们投放到怪兽生存的星球上去的话,到底他们能不能顺利生存下来呢?!

当然,虽然节目宣传是这么说,但是怪兽基本上都是经过训练的温顺怪兽,在节目过程中,保护儿童安全的人数比参加的儿童父母人数还要多。

纳伊斯在拍了一段关于狄刻的介绍视频之后,跟希卡利对好脚本流程,两人坐在客厅装模作样地谈了起来。

“首先,我得来问问全国的观众朋友都非常关心的一个问题。狄刻究竟是不是二位亲生的呢?”纳伊斯表现得相当小心翼翼。

希卡利平静地看着镜头:“当然了,相信大家也知道制造孩子的流程,无非是在[哔——]的里面[哔——][哔——],我们也是如此。”

“咳,非常感谢你的回答,当然我有理由相信这段回答会被消音。”

“爸爸,[哔——]是什么?”狄刻抬头问。

“简单地说,就是这个国家赖以生存的宝物。”希卡利非常简单地说明了。

“哦!好厉害。”

“没错没错是很厉害……狄刻最擅长的部分是什么呢?”

“狄刻最擅长的就是气我。”

“我惹爸爸生气了吗?”

“现在还没有,不过当你气我的时候,我会指出来的。”

纳伊斯盯着台本,看着希卡利一本正经的样子,想到自己做为被吐槽的居然也有不得不想吐槽别人的时候,实在是世事难料。

“那个,擅长的部分……”纳伊斯觉得自己很委婉。

“还用往下说吗?还有就是很固执。”

“坚定,是一个坚定的孩子嘛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性格很好,又温柔贴心,不气馁不灰心,天真又可爱,领悟力很快,耐性很好,懂得保护比自己弱小的生物,不爱生气,有时候天然呆也令人怜爱……”

前面两句话是为了欲扬先抑吗?!!!纳伊斯抿着嘴移开了目光。


——晚安——

光之国的生产流程可是绝密等级呢【手动狗头】

评论(6)
热度(19)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