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佐菲和希卡利的睡前小故事(第十五夜)

  #前文请见个人主页合集或下方tag# 

——

希卡利拿出纪录用的光脑,眼里看着从录制现场传过来的影像,模样像极了正在查看战况的指挥官。

在怪兽星球这个节目里,家长的反应也是看点之一。佐菲显然已经露出了身居高位所持有的气场,一直盯着节目里孩子们的表现。

其他家长虽然一开始稍稍感到了压力,对孩子的关注最后还是占了上风,神情各异地盯着影像。

纳伊斯还是用着他一如既往的夸张风格一边吐槽一边主持。

节目录制再长,休息时间还是有的。

佐菲离开座位,走到希卡利身边。

“怎么样?”希卡利抬头问他。

“关系协调性还是有点太弱了。”佐菲脸上带着公事公办的态度,“行动起来思考也不够周全。而且对怪兽特性的了解也有点太过了吧?”

“毕竟没事的时候总在看怪兽图鉴。”希卡利用着一脸满意的表情点点头。“但是不擅长人际关系这一点确实是我欠考虑了。”

“比起跟同辈人相处,还是跟年长的人相处更习惯吧。”

佐菲摸了摸下巴:“要不然让他跟着小队行动一段时间吧,我可以安排一点简单的任务。”

“狄刻要是出什么事,你一条命也赔不起。”

“你这个发言有点过份了……我知道啦,等他十岁了我再让他去。”

“跟同辈人打交道也很重要。我很欣赏阿格莱亚那个小姑娘。”

“啊,那是外交部长的女儿。家教很好吧,细心温柔又大方。”

希卡利和佐菲相视一笑,似乎与对方的心思达成了共识。

佐菲顿了一下,接着说道:“还有,那个叫乌勒尔的小鬼,我可以让他退出这个节目吗?”

“就算他对狄刻态度恶劣,语气糟糕,举止粗鲁。滥用职权也是被禁止的,佐菲队长。”

“啧。”

——晚安——

评论(4)
热度(29)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