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弱虫ペダル/今鸣】《天鹅湖》by樊舒

#童话风【。#

#这个已经不是OOC#

#请划分到雷文的区域#

#看完天鹅湖的故事之后我的内心几乎是崩溃的#


【文之前的碎碎念】

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啊不好意思占了你们阅读的时间但是我真的好想说!!不要看这篇啊!!!!!!我写都是什么鬼不想活了好吗!写出来一坨翔我也不想发的啊!!!!赶上必须要发我只能默默地扔上来啊打我好吗!!!!【我愉快地决定了不打TAG】让这篇文冷静地藏在这里好了。

哦对那应该没人看了,我真棒!

——————————————正文分割线————————————


宫廷乐师们吹奏起欢快的舞曲。

受邀而来参加宴会的各国公主,各路权贵,身着华丽的衣裳,在活泼的节奏中翩翩起舞。

宴会的主角——今天成年的今泉王子,无视着无数向他送来的秋波,专注地和身边的朋友讲话。

“实际上,这里也没有多么差的女孩,为何不考虑一下呢。”他的好友这样对他说。

“那么,我把这个机会让给你了。”今泉王子保持着优雅的微笑。

直到日落黄昏,好友都纷纷道别离去,王子对着满厅的莺莺燕燕,皱起眉头只想叹气。高处的窗有只洁白的鸟的扑棱着翅膀飞走,变化的光线引起了王子的注意。

他出了门,带上弓箭,骑上马。在装潢奢华的宫殿里与娇弱的姑娘们跳舞,还不如来一场打猎更加痛快。

一路跟着天鹅到达城外的湖边。湖边栖息着一大片天鹅,梳洗羽毛,交颈嬉戏,姿态优雅。王子本来已经搭弓上箭,瞄准了湖中一只生着红色羽毛的天鹅。

那只天鹅转过头来,发现了他已经瞄准好的箭。

而后那浑身红色的羽毛炸了起来,展开翅膀就向今泉王子飞过来,速度之快令今泉王子连箭都来不及射出去,就被天鹅用喙啄得满头包。

太阳下山的那一刻,那只红色的天鹅竟然变化成有着一红色头发的少年。

被突然的重量压倒,跨坐在他的腰上的年轻人试图摆出凶狠的表情看他。“对着优雅可爱的天鹅射箭太失礼了吧假正经国的王子。”

假正经国?!

“喂,我的国家名字可不叫这个!”
“现在没有在讨论国家名字啊假正经!”天鹅变成的少年从善如流地改了口。

今泉王子努力地保持着风度不对这个莫名其妙就出现的外号发怒。

“本大爷我曾经也是强国的王子啊,就算沦落成天鹅也不要小瞧本大爷!”

对方抓起今泉的领口把人拽到自己跟前来,得意地说道。

“那么曾经的强国的王子,请问你叫什么名字。”

“鸣子章吉,这名字很酷吧,我跟你说blablablabla……”

耐心地等到对方说完名字的含义和若干曾经发生的名字的事迹。“那么鸣子王子,请问你为什么会变成天鹅在我们这个假正经的国家里呢。”

当今泉这个问句问出的时候,鸣子飞扬的神色都萎了下来。

眼睛里闪着怒火,鸣子咬牙切齿地说:“全部都是那个恶心的恶魔的错!一定是嫉妒我太耀眼太优秀!”

一般才不会因为这种事情把人变成天鹅吧!

今泉深深为鸣子的后知后觉担心着,“请问你知道怎么变回来吗曾经的王子。”

“杀了那个恶魔!”

意外地简单粗暴啊这个方法。


—————————————5/19更新线—————————————

今泉王子点头表示:“既然遇到了我也不能不管,那么恶魔现在在哪里呢?”

“不知道。”鸣子王子理直气壮地说。

“……”

“那么容我先告辞了。”把身上人拽开,今泉优雅地起身。

“等等等等!!!”眼见王子拿好弓箭,鸣子情急之下使用了“绊脚”技能。

今泉继后背遭殃后,整个人往前摔到了地上。

“干什么啊你这家伙!!”

终于绷不住的今泉怒吼道。

为了防止对方再跑,鸣子接着跨坐在对方的腰上打算随时采取武力措施。“说好要帮人现在出尔反尔可不是好王子啊!”

“连敌人在哪里都不知道的家伙自生自灭去就好了。”

“你是魔鬼吗!!!!!啊啊虽然我不知道恶魔在哪里,但是明天他会出现在舞会上啦!”

“什么舞会?”

“咦?还用问吗,最近在举办舞会的只有你们啊。”

“我可没听说过舞会还会举办第二天!”今泉对于自己被蒙在鼓里备感不悦。

鸣子发出嘲笑的哼声:“不会吧假正经,连自己家要举办多少舞会都不知道吗?”

“吵死了这种事情根本无关紧要。总之只要在明天的舞会上找到那家伙然后杀了就行了吧。”

“对对~”

“那你可以下来了,好重。”

“身体真差啊假正经国的王子。”“弱到被变成天鹅的家伙可没有资格说我。”

“哈!?想要打一架看看吗喂!!”

“不了。”今泉无力地看着身上一身泥泞。“我先回去了。”

“加油啊假正经!”直到骑马走了有一段距离还能听到对方的加油声。

今泉的神色相当严肃。尽管那只单细胞天鹅没有察觉,但是在把一个国家的王子变成天鹅后又出现在另外一个国家的舞会,恶魔应该是有什么阴谋才对。

比如,他们的国家。

如果真的是这样,这件事情反而不如想象中那么轻松。

—————————————6/11更新线—————————————

 

第二天的舞会如期举行。

姑娘们竞相打扮得多彩多姿,美得像是从油画里走出来的,巧笑嫣然的面容下又怀着要将别人比下去的心思,不可谓不精彩。

而今泉,就没有那么好的气色了。

巫师一句话让他整整一夜都没睡好,姑且不说对方现在还是只鹅,他是个男的啊小野田巫师你确定你没有占错卦吗?!

国王王后非常担心地询问着儿子的情况,今泉也不得不强打精神来应付,要知道这个舞会上,恶魔即将要出现。

希望这些娇小姐不要吓得花容失色了才好。

刚刚还这样想的王子,眼前却有一位贵族小姐笑吟吟地伸出了手来。伴随着乐曲,王子挽着少女踏入了舞池。

一曲终了,身边无不为这对佳偶的舞姿献上掌声,而贵族小姐的笑容中更是带了稳操胜券的意味。

今泉正打算退出舞台,人群中那亮眼的火焰般的发色吸引了他的的注意力。

他忍不住往对方那里多踏出了两步,恰巧对方也回过头来,那双眼角上挑的赤眸一瞬间和记忆中的模样重合了起来。

今泉心脏咯噔地一跳。搞什么,难道鸣子那家伙是个女的?为什么会出现在这里!?明明今泉准备离开了,却只能站在原地看着对方向他走来。

接过她的手,随着旋律起舞,身边的一切都好像失了颜色,今泉迷失在对方带着满满笑意的眼睛里。

“我宣布,这位美丽的小姐即将成为我的王妃。”

他听到他的声音缓缓地说出这个结果。

舞厅里响起掌声,国王王后欣慰地看着他们未来的儿媳。

“你是个白痴吗假正经!!!!!”

鸣子的一声怒吼让今泉顿时清醒了过来。红色的天鹅在窗外的天空里焦急地扑棱着翅膀。身边的未来王妃在他眼里瞬间变了模样,那黑色的长发和带着不明意味的笑容都让他明白过来,他是中了恶魔的诡计。

今泉松开对方的手,急退了两步戒备了起来,甚至手已经放到了腰间的佩剑上。

舞厅被恶魔的黑色雾气笼罩了起来,人们一个接着一个倒下。

对方发现怪异的笑声:“放弃吧今泉王子,这个国家已经是我囊中之物。”

“现在说大话未免太早了。”今泉一剑挥出,对方消散成黑色的雾气,猛地吸了一大口的雾气,今泉的意识瞬间模糊了起来,身体使不上力气,跪倒在了地上。

“看来那只笨拙的小天鹅事先给你通了风呢。”对方又变幻成鸣子的样子站在他的面前,“可惜,他连自己都救不了。”

今泉连对方的一脚也抵抗不了,直到撞到墙壁,才停下飞起来的身体。

恶魔扼住他的脖颈,缺少氧气的大脑已经接近当机,今泉吃力地抬起手臂掰着对方的手,另一只手出其不意地把袖口藏着的短匕捅入了对方的胸口。

一时躲闪不及的恶魔想不到一把普通的匕首居然能伤到他,吃痛之下松开了手。

“事先没调查好情况,真是你的失策呢恶魔先生。”小野田巫师的声音从后面传来。

黑色的雾气在他的身遭涌动,却近不了一分一毫。

他手中的法杖轻轻叩了一下地板,地上的某些部分开始发光,那竟然是一个巨大的魔法阵。

“你……你是——”恶魔连话都没有说完,惨叫地消失在阵中,今泉的匕首掉到地毯上,刀锋没入地板。

“麻烦你了小野田巫师。”今泉喘着粗气,对腿软得坐到地上的小野田说道。

“发动这个阵法好费力气啊……”说着,巫师已经陷入了沉睡。

渐渐地人们开始苏醒,甚至还搞不清楚发生了什么。安顿好小野田,今泉在舞厅外面寻找着鸣子的身影。

果然不出所料,对方已经昏倒在外面。

扯下身上的披风,把对方赤裸的身体包好,今泉深深地叹了一口气。

 

可以想见,醒过来的鸣子王子对于他们不得不结婚这样的结果差点拆了今泉王子的寝室。

后话按下不表。

从此打败了恶魔的王子和解开了诅咒的王子幸福地生活在了一起。



END

咦耗时一个多月我都写了啥_(:з」∠)_

评论(4)
热度(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