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欢迎评论0v<
连载更新可以直接收藏合集
表情评论一律不回复~

【奥特曼/佐希】《爆炸》日常短短短短打

#光之国日常研究中心系列

#只是想写只沉迷研究的阿光

#佐菲:计划通り

#OOC重度患者的日常

#我并不相信这个系列会有更新


宇宙警备队总部办公室。

敲门的声音骤然响起,短促而快速的敲门方式表达了来人的急切,埋首在堆成山的文件中的佐菲头也没抬,说了一声请进。

“佐菲!”急急忙忙走进来的是爱迪,“这个月已经是第十回了,队员的投诉压不下去了。”

“情况怎么样?”佐菲这才将头抬起来,问道。

爱迪搔了搔脸:“六楼都炸了,在休息的奥特曼都救火去了。”

佐菲用手里的笔无奈地戳着太阳穴,他站起来说道:“我知道了。”

引发这些事故的并不是他们亲爱的六弟一时兴起,也不是他们最小的小朋友没事跟赛罗变形态玩。而是即使当了宇宙警备队队员,还抱着一颗孜孜不倦、精益求精、热爱科学的心的前科学局成员——希卡利。

“爱迪,这些文件麻烦你了。”

“是!——等等,佐菲,我自己的文件还没弄完,佐菲?队长?大哥!”

遗憾的是爱迪的呼喊并没有传达到佐菲的心里,他的大哥已经飞走了,留下无言拂来的风。

佐菲到达的时候,火势已经完全停止了,眼前的警备队宿舍已经面目全非,六楼以上的楼层被火和浓烟熏得漆黑。看到他的到来,一边的队员立刻凑了过来。

“队长!”不知道是谁发的言,抗议声随之而来,杂乱的声音里夹杂着太多不满,佐菲不得不抬手让他们停止说话。

“情况我都清楚了,希卡利呢?”

“不知道,他还在里面。”

“我知道了,我去看看,通知建设队了吗?”

“第一时间就通知了。”

原本是休息时间的队员们见佐菲飞上了六楼,便接着自己的闲聊。

“这个月还没过去一半,已经第十次了啊。”

“很好了,那天炸了两次,你出任务了,知足吧。”

“希卡利一个人就能炸了楼,科学局的宿舍还好吗?”

“……你问了一个好问题。”

然而没有答案。

毫发无伤的希卡利表情严肃地坐在一片狼藉的房间里,眼前的光体散发出跟等离子火花塔一样的光芒,稳定地停留在半空中。

“希卡利。”佐菲出声叫他。

从沉思中回过神的希卡利应了一声:“佐菲。”

“又在研究什么呢我的科学家。”

“把等离子火花的能量分离出来,看它与不同介质的反应。”

“然后呢,研究出什么成果了吗?”

“找到了不少适用的介质,还没想好用在哪里。……佐菲,你干什么?放开我。起码让我回收一下能量球。”

希卡利被佐菲从地上拉了起来,拽着往外走。

“那个我会让人来处理掉。”

“怎么能让非专业的人来处理!”

“我让科学局过来。至于你,希卡利,这个月第十次炸宿舍了。”

“容我申辩一下,科学研究中的意外是难免的,这种程度的爆炸只是正常现象……你在听我说话吗佐菲。”因为对方完全不回应,希卡利为此感到些许不悦。

佐菲停下脚步,转过身来说道:“今天起你得搬离宿舍了。”

“什么?这怎么行,你让我住哪儿?”

“我家。”

“……哈?”

end

评论(13)
热度(316)
  1. 共26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樊舒-鸽王争霸参赛选手 | Powered by LOFTER